qfgl.net
当前位置:首页>>关于脸上激素过敏要怎么办啊?的资料>>

脸上激素过敏要怎么办啊?

自己最近经过检查得了激素依赖性皮炎,这种情况是由于长期的使用激素药物,在突然停止使用的时候导致症状反弹,再次使用这种药物的时候症状又逐渐的消失,如此反复性的发作.首先应该停止一切激素药物,可以改用其他非激素药物进行治疗,必要的时候可以配合口服抗组胺药物,同时应该多摄入新鲜的蔬菜和水果,这样坚持一段时间,应该能够逐渐的恢复健康.

由于长久反复应用含激素化妆品易引起激素类皮炎,导致皮肤角质层变薄,出现红血丝,色素沉着,反复出现红斑,丘疹、脓疱,瘙痒等,应该停止使用,同时保湿、抗炎抗过敏治疗,可以用尿囊素乳膏,增加角质层的含水量,恢复表皮屏障功能.口服抗组胺药,饮食忌辛辣刺激,海鲜.

目前你说的这个情况的话,主要是一个激素脸问题,这个需要考,可能是由于长期使用了激素以后引起的症状.所以说现在需要积极的停止减量使用激素,不然的话可能会进一步的加重.在治疗上可以使用其他的药物替代治疗,比如可以使用氯雷他定.

出现用了化妆品后出现皮疹,浓点的情况,这个可能考虑因为过敏引起的,还有就是出现化脓.首先不能再吃过敏的食物,同时避免辛辣油炸食物,同时外用一些卤米松软膏,内用西替利嗪或者开瑞坦都是可以的,多喝水,注意控制过敏原护肤品.

就过敏了要立即停止使用激素产品,以免激素对皮肤造成更严重的伤害,可以口服一些抗菌消炎和抗过敏的药物进行治疗,激素会引起表皮的营养障碍,所以恢复的时间会比较缓慢,平时要多注意避免接触易导致过敏的物质,而且在饮食上要少吃海鲜以及比较容易上火的食物.

希望不要在这里做广告,对于面部激素过敏,是激素依赖皮炎的症状,此类症状并不是过敏.而是长期使用激素所导致的皮肤保护能力下降.出现上述症状,含有激素的化妆品,要尽量避免使用.同时需要配合抗过敏抗组胺的药物. 可以口服氯雷他定片,皮肤病血毒丸,复方甘草酸苷胶囊,外用皮毒清或者类皮质激素如他克莫司软膏.同时采用雾化的方法.系统治疗可以更好地改善激素依赖性皮炎.

停止使用所有化妆品,保持面部清洁,勤洗脸.一定要注意清淡,不要食用辛辣刺激油腻的时候,平时注意多喝水,多休息.每天晚上洗脸时,可用比较温和的洗面奶在脸部轻轻揉拭,以溶解皮肤表面的污垢,然后用温水将脸洗净,并用干毛巾吸干脸上的水份.

脸部激素过敏的话,一般是在一个月左右就会好,但是还是要根据您的病情症状,和对药物的敏感性等众多方面决定的.所以建议您还是要及时去医院,做一下相关方面的检查,针对检查结果对症治疗,不要自己盲目用药.同时在生活中也要少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,也要注意自己的局部清洁和卫生.

无论是刺激反应也好还是过敏反应也好,出现后就应该立即停用.绝大多数人的皮肤敏感表现都会自行消失,在这期间做好保湿护肤工作,大都不需要特殊治疗或使用激素.虽然短期内使用激素不会对身体和皮肤造成太大影响,但激素产品最好

网站首页 | 网站地图
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www.qfgl.net
copyright ©right 2010-2021。
内容来自网络,如有侵犯请联系客服。zhit325@qq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