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fgl.net
当前位置:首页>>关于打篮球时队友传给我球,球被我的手碰到了,但是我没接住,球在地上弹了几下我用手拍起来运球算不算犯规的资料>>

打篮球时队友传给我球,球被我的手碰到了,但是我没接住,球在地上弹了几下我用手拍起来运球算不算犯规

算违例的,叫二次运球,也就是我们常说的“两次”.

不可以,只能一只脚停住,另一只脚可以走动,建议你多看看篮球规则

标准的2次运球不管抱不抱,运了那就是一次运球

不算二次运球!就是说!一个人开始运球了!也就是说球开始在地上拍了!不管拍了多久!如果拍球的人用双手拿住球,或用单手托住球,单手拿住球!(球不落地了,停留在空中了!)那么拿球的人就不能再运球了!只能传球!或者投篮~如果拿球的人再次拍球,那么他就算是两运!当然如果球在中途碰到了其他的球员,控球的人再拿住球!这个时候还可以再次运球,不算两运!因为球碰到了其他人!篮球是以"导电原理"为判罚依据的!(球没落地就不算是出界!)

要是你只是刚拿到球还没运就不算二次. 要是你已经运了球再拿到手里 被对方拍了一下,球没掉,你再次运球的话就算二次运球,因为你的球没掉,只是相当于运着运着,抱在手里一下,又接着再运.

没有违例,你接稳后手滑,球落地在接住就相当于一次普通运球,只不过是因为手滑而开始的运球.你脚动了也没违例,运球脚动是允许的

可以的,两次运球不是球落地以后再拿起来运球……是第一次运球结束后,双手持球再运球~~~

当然可以了,只要是对方打掉的,就完全可重新运球,不算二次

只要队友有碰到球,你就可以继续拍,对手碰到也可以,而没有碰到其他人的话你再碰球就属于二次运球违例了

只要球没有改变控制方,运球之后不能在运,否则违例.在一般情况下,如果防守方在进攻方抱球后将球拍掉,落地,则视为防守方一次运球,也就是改变了控球方,进攻方可以继续运球.像你说的只是碰一下,或者拍一下没有落地,是不算改变控球方的.

相关文档
网站首页 | 网站地图
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www.qfgl.net
copyright ©right 2010-2021。
内容来自网络,如有侵犯请联系客服。zhit325@qq.com